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历经艰难十月怀胎生下我,又含辛茹苦地把我从一个喃喃学语的婴儿抚养成人。感谢您为我的健康成长所付出的点点滴滴,在生活中对我无微不致的关爱。在学习中对我的严格要求,我知道,世界上有一种爱,一生都不求回报,那就是母爱。
记得我三个多月的时候,在怀化奶奶家因为感冒引起的小儿肺炎并且感来感严重的时候,你哭着打电话给衡阳的外公求援后,爸爸冒着雨连夜开车你一直抱我在怀中赶到外公联系好的医院治疗。是您昼夜守在我身边照顾我,喂我吃药。在你悉心照料下,我很快就好起来。从你苍白而憔悴的脸色和眼睛黑眼圈及焦急的目光中我读懂了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为了儿女你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您的苦心,请让我在这里说一句发自内心的话:“妈妈,谢谢您。”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心里便涌起一股暖流。我暗暗下定决心,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