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这是我
有时,我望着您远去的背影,心里很难过,我知道,无人能知晓您的苦衷,因为您始终不肯告诉我我也知道,您在风风雨雨的十多年来,走到哪里,仍不会忘记我我还知道,您不仅在生活上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感动地说不出话来,而且在学习上,您也同样关心我……
有时我觉得,您像一个闹钟,时时刻刻提醒着我;有时我觉得您像一朵异常鲜艳而又默默无闻的花朵,只知无私奉献于人;有时我觉得您又像夜晚天空中的明星,像闪烁的萤火虫,为别人照亮了道路……
每当想起这些事,一股暖流涌向我的全身,您为我成长花费了全部的精力,付出了所有的汗水!妈妈,如今,我已长大,决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个您所期待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