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从今天起,让自己平平淡淡的活着,学着爱自己,
你是独一无二的,做个最真实最快乐最阳光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用最佳心态面对一切,因为世界就是这样,往往在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会显得没有价值。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睡觉、不吃饭、难过、自责,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晚,哭过笑过一切从新再来,你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可怜,从零开始,一样可以开心生活。
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你没有道理跟任何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
亲爱的自己,你不要老是想依赖别人,更不能奢望别人在你需要的时候
亲爱的自己,不管现实有多么惨不忍睹,你都要持之以恒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
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过去的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就一个独一无二的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一定要好好爱自己,放轻松,做最真实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用心做事,用爱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