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500字作文
你好!我是2014年的你,当2014年已经过去,希望你记得2014年的你,曾经做过怎样的傻事。要知道一年以后,我们都已经不再是孩子了,不能再天真的想问题了。
你知道吗?你总是喜欢在人群多的时候,疯疯癫癫的;可是,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却又显得那么的孤单落寞。你总是想逃出现实的牢笼,却怎么也挣不开这现实的捆绑,用尽全力,却挣扎的遍体鳞伤。尽管如此,依然不肯放弃,执着的相信:青春不会就这样草草收场。故事虽有结局,但青春永不散场!
直到现实的残酷无情的摧残着你,原本斗志昂扬的你,胆怯了,退缩了,却仍固执的不肯承认:故事终有结局,青春终将散场。
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2015年的自己,不要再过分执着于某件事了,既然执着也无法改变最后的结局,不如就此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