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您喜欢听故事吗?我们今日要向您讲说您喜闻乐见的故事,启发您的人生蒙福之路。
牛顿的天象仪
牛顿(1642.12.25—1727.3.20)英国物理学家和数学家,为举世闻名伟大的科学家。在后半生用25年时间研究圣经。牛顿有一机械师为他造了一具太阳系的模型。一拉曲柄,众星球便各按 其轨道旋转起来。牛顿有一不信神的科学家朋友。一天,他来到牛顿书房,看见模型十分欣赏,玩弄良久,问说是谁造的?牛顿答‘没有谁造,是自然有的!’朋友决不相信。牛顿拍着朋友肩膀说:‘如果一具模型必须有人设计、制作的话,那实际运转着的太阳系是偶然碰撞形成,而没有一位设计者、创造者呢?’朋友一时语塞,顿然醒悟,遂接受了有神论。呼求耶稣说:“哦,主耶稣!我现在就接受你作我的救主,求主用血洗净我一切的罪,赐我信心信你到底,赐我爱心爱你到底,给我传福音的灵,能传福音给别人,谢谢主耶稣。阿们!阿们!
有人问牛顿说:‘人的身体下葬后,已全变成灰土,如果真有复活,谁去收集这些飞散的灰土呢?’牛顿没有答复,抓了一把铁屑,然后拿一块磁铁越过上面,就见灰土里沙沙发响,铁屑全都粘在磁铁上了。牛顿郑重其事的说:“神赏给死的物质尚且有这力量,人的灵魂比这些强多少呢?”
罗1:3 论到1祂的儿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按234a大卫后裔5生
的,
1:4 按1圣别的23从死人的复活,456标出为a神的7儿子;
基督这神圣者,在成为肉体以前,已经是神的儿子。(约一18,罗八3。)祂藉着成为肉体,穿上与神性毫无关系的素质,就是人的肉体。祂这一部分,需要经过死而复活,得以圣别,并被拔高。藉着复活,祂的人性被圣别、拔高且变化了。因此,祂藉着复活,带着祂的人性,被标出为神的儿子。(徒十三33,来一5。)祂的复活,就是祂的标出。如今祂这神的儿子,具有神性,也具有人性。祂怎样藉着成为肉体,将神带到人里面,也照样藉着从死人中复活,将人带到神里面,就是将祂的人性带进神圣的儿子名分里。这样,神的独生子,就成了神的长子,兼有神性和人性。神要以祂这兼有神人二性的长子基督,为生产者,为原型与模型,产生祂的众子,(八29~30,)就是我们这些信而接受祂儿子的人。我们也要在祂复活的荣耀里被标出,显示为神的众子,(八19,21,)像祂一样,和祂一同彰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