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的故事
本书说出,神完整的救恩是要将罪人,(三23,)甚至祂的仇敌,(五10,)作成祂的儿子。(八14。)祂藉着复活,将成为肉体作大卫后裔的基督,标出为祂的儿子,使祂这神性与人性,人性与神性相调的儿子,成为祂将罪人作成祂许多儿子的根据和表样。祂乃是在祂儿子这复活里,也就是在祂这复活的儿子里,产生了许多的儿子,(彼前一3,)作祂从死人中复活之长子的许多弟兄,(八29,)作祂这长子的肢体,构成祂这长子的身体,(十二5,)作祂的丰满,(弗一23,)成为祂团体的彰显。
达尔文与“猎犬号” 达尔文(1809—1882)英国生物学家。1831—1836年,达尔文因为要找一种人猴之间的动物证其进化论学说,乘猎犬号轮船,环游世界探寻,结果一无所获。
船行至纽西兰;达氏见该地人民无衣无鞋,树上筑巢居住,所行种种野蛮行径,以为这里的人民‘进化’尚未完全,要过二千年才能达到现代人样子。不久因着基督福音的传入,纽西兰人民大大改变,不但恶习大除,服饰与房屋也都改观,达氏二次经
此地才感悟基督的大能!惭愧所创学说幼稚错误,于1881年3月28日写信给布道会董事,承认基督福音的大能,出一大批金钱,买许多圣经分送各处土人。他说:“我承认原始的生命始于造物的神,若没有一个至极的原因,宇宙就不能存在。”(译自TheShiningLight并达尔文自传)
现在就请你与我一同求吿主名说:“哦,主耶稣!我不愿再留在无神的文化里,愿意现在就直接接受你作我的新生命。求主耶稣赦免我否定你的罪,使我真诚信靠你,爱你,把我完全奉献给你,来跟从你,一同传福音给别人。求主得着我!阿们!阿们!” 中国南方某日报1986年3月9日发表《进化论的危机》的报道。从四个方面推翻进化论:(1)血液不同:猿猴血入人体人即死;(2)肋骨不同;人有12对,猿猴10对;(3)下巴骨不同。
(4)没有进化的过程:从古至今人、猿分明。
“圣经”这是神写给我的一封恋爱信。“圣经” 里有无穷的宝藏、有奥秘的力
量;能感人之心,能慰人之灵。
因“圣经” 是科学的老师,与圣经不相符的还不算是真科学,与圣经真理相违
背的更是伪科学,是废学。
欲谋国家之长治,世界之久安,舍真神与圣经外,将无由实现。
曹雪芹与《石头记》
虚空尘世,人生何望? 曹雪芹(1715—1763)清代小说家,康熙朝曾是煊赫一时的贵族世家。曾祖任江宁织造,祖父曹寅历任许多要职,康熙六次
南巡,四次都以曹寅任内的江宁织造署为行宫。曹寅的两个女儿都被选作王妃。雍正五年(1727),因清廷内部斗争受牵连,曹寅获罪革职,
世历代的目标、总结、终结、完成与完全。祂应验了历代的豫言,解决了历代的问题,也应付了历代的需要。基督来了,亮光、生命、救恩、满足、医治、自由、安息、安慰、平安、喜乐,都与祂同来。从这时起,整本新约都是这位奇妙基督的详尽说明。祂是我们的一切。阿利路亚,基督已经来了!
现在就请你跟我一起祷告说:“哦,主耶稣!我需要你,救我脱离虚空与无聊,用你的血洗净我的罪污,赐我得着耶稣基督作我的新生命。作我生活工作的一切活岀。成为有价值的人生。阿们!阿们!”
请你看以下的故事,同样经历曲折人生的张学良是怎么做的?
张学良的选择 张学良将军是中国历史上最富于戏剧性的传奇人物,他18岁就当军长,是统帅30万大军的少帅,30岁就任海、陆、空三军副总司令,36岁时与杨虎城发动西安事变,在一生坎坷岁月中接受耶稣作他救主。接受救恩后的张学良,人生观完全改变。于2001.10.14晚8时50分(北京时间15日14.50分)在夏威夷安睡主怀,在世10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