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来,鸟儿在树上欢乐地唱着歌,大家就像欢乐的小天使,和家长、朋友有说有笑的走出考场。我也舒了一口气:“试终于考完了,小学的任务也完成了。”感觉之前的辛苦奋斗都不算什么,好像我走在金色的沙滩上,捡着沙滩上的贝壳,每一个贝壳都是知识,都是学习经验,我在小升初的日子里,就捡了很多贝壳,每一个贝壳都是美好的回忆。
嗯,绿色的贝壳,象征着团结,这绿色的贝壳也有一个故事。那时离升中考还有一个月,自然我的心情也就十分紧张,生怕没考好。每天都背大量的书籍,累的我头昏眼花,上课也没了精神。于是,我们班的学习小组见了,就对我说:“加入我们学习小组吧,让我们一起分享学习经验,一起复习吧。这样学习就不会累了。”我听了,感觉站在我前面的学习小组就是我的“救世主”,我爽快的答应了,从那时起,我就和学习小组的成员一起复习,遇到难题,一起解决,每天都过的非常开心,心情也变得轻松起来,学什么东西都很快,上课也认真听讲,有时还一起在课间活动看有趣的课外书,日子过的可丰富啦。我们学习小组还十分推崇,从不晚睡,每天早起的宗旨。因为每天都很有精神,学习效率也逐步提高。
嗯,红色的贝壳,象征着不怕失败的心。当然,这红色的贝壳背后又有一个故事,那时正是
哦,这些贝壳,都会是我心中的宝贝,都是我在小学中收获的最好的东西。在我离开母校即将踏入中学时,我心中并没有任何后悔,有的只有怀念,我爱我的母校,谁有知,十多年过后,我再次面对母校时,我会是怎么样呢?先不说十多年后,成功是一天天积累的,过好今天,不想昨天如何,不虚度光阴,不浪费一分一秒,未来的路是漫长的。走下去,成功就在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