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是对得起自己。
11年漫漫的准备期,终于到了要拉开战幕,拼命一战的时刻了。我必须和我的散漫,不负责任的过去说再见。
我在已经一败涂地的情况下仓促应战,然而战争已经开始了,躲都躲不掉。
高三真的很不一样。
如果说高三题海战术的可怕还没有在这位恶魔登场伊始显露出来的话,那么高三所带来的改变首先是心理上的。你的脑中始终会有一根弦紧紧地绷 在那儿,它无时不在,无处不在。上枯燥的英语课,你的思绪突然飘到窗外浮想连翩的时候,做计算量大的要命的纯属练耐心的“超级低级”数学题,你动了一点想 参考一下别人答案的念头的时候,深夜12点强迫自己背长的饶舌的“人民民主专政”涵义,背的脑袋如小鸡啄米的时候,那根弦“嘣”的就来了一个震耳欲聋:
“都高三了,怎么能这么堕落!”然后,整个人一激灵,紧接着心脏的狂跳不止,马上强打精神,继续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