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爸爸。是他,每天给我快乐。是他,每当我失落的时候给我鼓励。爸爸,我爱您!
有一次,我考试考了94分,而妈妈给的分数是95分以上。不出我所料,我一回家,妈妈就立马问我:“考试多少分?”“9??94??”“94!!你成绩怎么降低了?!你知道妈妈有多辛苦吗?!你却考了个94分来报答我?!”接着,我妈妈就把我痛骂了一顿,我被老妈扯进了自己的房间里:“你给我好好反省反省!”我趴在床上,大哭了起来。
接着,爸爸就进来了:“孩子,你为神马哭鼻子嘞?”我不理他,“矮油,璀璨人生开始了呦!”我照样不理会,“好啦好啦,不要生气了啦!我转过脸去,老爸冲我做了个鬼脸,我一下子就消气了,笑了起来。
他就是我的老爸,我最爱最爱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