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
月芽儿歌四级班 作者:金妍
小时候,我总是幻想能飞上太空去探索宇宙奥妙,看看火星上是否有生命,黑洞是不是真的能吸入物体,还有月球上的情景是不是和书上描述的一样??
二十年后,我终于实现了么梦想!我和几位科学家称这神舟十四号来到太空。航室里,“今天的任务是去火星??”我说,并且给他们各发了宇宙胶囊,这样就可以在太空上自由行走。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火星。我拿出能放大一亿倍的显微镜对火星的土壤进行了分析,并收集了一些样品准备带回地球研究。另外几位科学家用带来的仪器在火星上建立了一个永久探测仪,能时刻监控细微变化,并通过可视电脑把信息及时传回地球,供地球科学家研究。
我们继续向前飞行。啊,我发现那些亮晶晶的星星原来是一块块奇形怪状、颜色各异的石头!这些石头有的火红,有的雪白,有的呈现黄色??各放异彩,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我把采集来的标本放入神舟14号,准备返回地球。看着这些来自宇宙的宝贝,我会心的笑了。
这就是20年后的我,为人类揭开了许多宇宙奥秘。
\
\
让我刻骨铭心的爱
月芽儿歌四级班 作者:金妍 在我人生的大道上,经历了许多事,这些事就像浩瀚的星空。那些星星就像一件件琐碎的小事,望着一颗不起眼的小星星,却使我记 忆的阀门一下子打开??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在家津津有味的看电视电视【家有儿女】。个中的情节让我开心的手舞足蹈,不由得耍起杂技。我站在床角上,用手去抓电视柜的把手,把手抓住了,我却脚下一滑,滚下床,下巴正好磕在电视柜的一角,顿时皮开肉绽,鲜血直流。我强忍着疼痛,边哭边找来创可贴贴上,可还是血流不止,我吓坏了,急忙给爸爸打电话。不一会儿,爸爸赶回来了,送我去了医院。
听到一声对爸爸说:“下巴需要缝针。”我不由得胆战心惊,听到医疗器械碰撞的声音,我的心更是砰砰直跳。不知怎的医生给我风筝,我却没怎么感觉到疼,应该是医生给我打了麻醉药的缘故吧。
爸爸关切的问:“怎么样,还疼不?”我点了点头。爸爸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
、 通过这次教训,我明白了乐极生悲的道理。
当乌鸦再次遇到狐狸
月芽儿歌四级班 作者:李孟乔
狐狸骗走乌鸦的一块美肉,乌鸦非常后悔。从此乌鸦再也不相信狐狸了。
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美食,它衔着美食飞累了,停在一棵树上休息。正好碰上了正在寻食的狐狸,狐狸看到乌鸦嘴里的美食,馋得直流口水,于是他眼珠骨碌一转,计上心来。就对乌鸦说:“乌鸦老弟,听说你的歌声很美妙,你可以为我唱支歌吗?”乌鸦看了狐狸一眼,没理会。狐狸又说:“乌鸦老弟,我是上天派来的使者,正在招收徒弟教它们法术,看你的身材天生就是练法术的料,上帝让我来教你。”乌鸦听了,把美食放在树枝上,说:“那你快教我吧。”狐狸说:“你想学也可以,但是你要给我那块肉。’’乌鸦一想到我只要学到法术,还怕没肉吃吗?于是它说;“可以。’’狐狸拿到肉,就双腿盘坐,双手合壁,然后说:“现在你回去,睡一觉就法力了。”乌鸦半信半疑的回了家。
而趁乌鸦回家睡觉的当儿,狐狸很快享受了美食,打着铺盖卷逃跑了。
他说的话真风趣
月芽儿歌四级班 作者:李晨辉
我有一个朋友,他说话很风趣。
他有一个习惯就是每次说完话,后面总要缀个“亲”。所以总闹笑话,被人误会。
有一次,我们上语文课,老师叫他回答一个问题,他说完又说了一个“亲”字,惹得大家哄堂大笑,为此老师也批评了他一顿。
还有一次,他对我说话,我后面坐着一位女生,他说:“这次作业是什么啊?亲。”谁知,这句话又正好贝拉女生听见了,她说;“变态。”踢了他一脚。
记得那天,他去上厕所,一不小心跑到女生厕所中,一个女生就看见了,她说;“变态呀,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他回了一句:“你才变态,这是男厕所呀亲!”他边说着,跑出来一看,就无影无踪了。
、 哎!我的这个朋友可真是风趣呀!
我的爸爸
月芽儿歌四级班 作者:尹艺婷 我的爸爸是一位制奶工人,他也是我的家庭老师。
我的爸爸有一头卷发,额头边的头发很稀;他还有一双瞪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巴笑起来非常帅气;爸爸1米75左右;高大的身躯很有安全感。
爸爸最大的爱好就是买彩票,每次下班爸爸还不回家吃饭,我和妈妈就知道爸爸又去彩票了,等爸爸回家,又该挨骂了。因此,妈妈每次说爸爸的时候,他便一声不吭。爸爸买的彩票,有时就差一个号。就拿昨天来说吧,开奖个号码是“627”,爸爸却买了一个“657”。你说,这是不是很可惜呀。
爸爸对工作也尽职尽责。爸爸虽说是名工人,但他却被同事们称为工程师。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爸爸公司里的机器坏了,他的同事都会来找爸爸。爸爸会拿着工具袋去修理机器。“咣里咣当”不一会儿,机器就修好了。
爸爸是个有责任感的人。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发高烧,爸爸不顾路滑,撑把雨伞,背着我就往医院跑。也是在这时我真正体会到父爱的深沉与博大。
爸爸虽是工人,但积累的知识可算渊博,当我的家庭作业遇到困难时,爸爸总会在我身旁给我仔细讲解,有时,他还利用闲暇时给我讲一些课外知识,以此来开阔我的视野。
我的爸爸——一位尽职尽责的工人,一位彩迷,一位有责任感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