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幸福,这个话题让我沉思良久,幸福是什么?锦衣玉食,金银财宝,还是奉承的言语?都不是,幸福是什么?有人问我。我曾调皮地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的确,这句话逗得不少人哈哈大笑,那爽朗的笑声不正是一种欢乐之余的幸福吗?我终于体会到了,幸福其实很简单。一次开怀大
笑是幸福,一次投机的聊天是幸福,一句温暖的话语是幸福,一回舒心的玩耍是幸福。
翻开小学同学录,看着毕业照上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仿佛同学们的音容笑貌又展现在眼前,这满载六年温情的同学录,它记录着我们稚嫩的手笔,天真的祝福,有一个同学这样写:“祝你笑口常开,笑死活该;一路顺风,半路栽坑,哈哈……”我也曾为这句话“气得半死”,但回忆起来,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这位同学了,注视着他那已烂熟于心的字迹,有一种莫名的幸福与温暖。但我们从呀呀学语走到今天,那中间
的挫折、欢笑、跌倒、爬起,都是幸福的,饱含艰辛的幸福。
幸福,它经常潜伏在大家的身边,当你从它身边轻轻走过,你会感到一种美好的感觉。
幸福,还是心灵的慰藉,劳累时,喝一碗养颜汤,趴在粉色的床上,深深地陷下去,美美地睡一觉;伤心时,在操场上奔跑,让有力的脚步开你一步步消失在悲伤的阴影里;寂寞时,一个人放声高歌贾斯汀的《baby》,一个人疯狂临摹毕加索的《格尔尼卡》,沉醉其中,难以自拔。一抬头,夕阳西下,金辉一片,好好清静一会吧,将心灵释放到最宁静致远的地方。委屈时,独自大哭一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
彩虹!让幸福伴我同行!
朋友,静下心来,思考一下幸福的真理,当你倍受打击时,当你流泪大哭时,那雨后天晴的感觉
就是幸福。
幸福,只要你有颗善于发现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