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生理想的作文》正文开始>>
当大自然剥夺了人类用四肢爬行的能力时,又给了他一根拐杖,这就是理想!
------高尔基
“理想是人生的太阳”德莱特的这句话至今仍是很多人的座右铭。理想,不仅是一个美好的名词,更是人活一世奋斗努力的目标,倘若没有了这个目标,人生也会随之黯然失色。
奥运史上
地,混出个名堂来,除非你集万千才华与一身,非常的出类拔萃,才有成功的机会。尽管父母说演艺之路有多么难走,出名的才几个,一辈子默默无闻的又有多少人,但我仍然不愿放弃这个理想,始终抱着对艺术的执着与热爱。
说了这么多,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自己曾付出努力,不管成功与否,值得庆幸的是没有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
没有理想的人生是一张苍白的纸,没有理想的人是一只无头的苍蝇。小学时,我们的理想是读中学,中学时,我们的理想是考大学。而现在,踏进了大学的门槛,那我的人生理想又应该是什么呢?其实很简单,也很现实,就是做一名出色的老师,忙着并快乐的生活着。
对于网盲的我来说,学习计算机专业基本是从零开始。然而,做老师是我儿时的梦想,也是我未来的目标。这样的话,我知道自己要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那么我应该如何实现这个人生理想呢?我想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