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痛苦的一件事》
令我痛苦的一件事
八年级(5)班 王晶
从我出生到现在,已有14个光阴。曾经有无数个令我伤心的事,可是有什么事比我失去亲人还痛苦呢?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凌晨,酣然入睡的我被一片吵闹的声音惊醒,得知消息后我感到自己整个人都感觉天塌下来一样——我的爷爷去世了。那个我最敬爱,最要好的朋友离我而去了。
对我而言,我从来都不会认为这种事会发生在我的家人身上。可现在,这种认为不可能的事却成了永远的现实。有时候,我想象自己拥有法力的,可以让人起死回生,可显然这是一种不可能的事。
爷爷他是最疼我的人。那时候,爷爷为了我拼命的工作,就只是为了让我吃好穿好,哪怕我做了天大的错事,他也会原谅我。不仅如此,他还是我的挚友,我们有着相同的爱好——看书。因为这样,我们成了最好我朋友。
那天,当爷爷的遗体被运回来了,我失声痛哭,奶奶和姑姑都因为伤心过度而晕过去了。看到这样的情景,我想起了爷爷对我说过的那句话,无论多么痛苦,也不能哭,要坚强。那时,我强忍住了泪水。走出去,等待着天亮。人们进进出出,每一个看到我的人都对我指指点点,说我是一个不孝子孙。那时,我感到非常委屈,我想如果爷爷在这里的话,他一定会理解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