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
朱喆
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凉爽的秋天来了。你瞧,红色的蝴蝶、黄色的小鸟在风中舞蹈、在空中飞翔,不是蝴蝶,不是小鸟,是红叶舞、黄叶飘,这是秋姑娘传来的电报,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到。
天空中大雁们正排着整齐的队伍,朝着温暖的南方飞去;小河里小鲤鱼们在快活地游来游去,仿佛在迎接秋姑娘的到来;果园里苹果树上挂起了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宝宝,在等待着秋姑娘温柔的抚摸;田野里高梁笑得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它们挂着沉甸甸的果实等着秋姑娘来收获。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是一首动听的歌曲,是一段美妙的故事。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