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班)钟廷浩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高粱举起了火红的火把;苹果露出了红彤彤的笑脸;肥美的鱼儿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一群大雁正在飞往南方去。
秋天真是个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秋收冬藏的好季节啊!
观 猴 (二五班)钟廷浩 星期五,阳光明媚,王老师趁这个机会带我们去了动物园,我们开心地跳了起来。
走进动物园,我们就看到了大象、蛇、长颈鹿、熊猫、马......等等。再走了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猴园,看到有的猴子在吃苹果、有的在睡觉、有的在树上上串下跳、有的在相互抓虱子、还有一只顽皮的猴子用自己的尾巴挂在树枝上荡秋千,真可爱啊!
马上就要返回了,但我们还是依依不舍一步一回头地离开了可爱的小动物们。